六月息

「鹏之徙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去以六月息者也」

莫关注,产出少,以脑内自high为主

【all叶/短的不像话】电路

ooc有我。

电路图梗。




1.
叶修是一个电源,电路中关键的存在。

你可以没有用电器,没有开关,没有AV表但你不能没有电源:-D

“呵,没有哥你们一个个都别想工作呵呵。”


2.
黄少天是用电器之一的电铃。

就是连通后十分吵闹的那个。

十分期盼自己可以和叶修两人单独在一起。


反正不会出事。

“老叶老叶!!我跟你说.....”

“铃铃铃铃铃铃!....”


3.
喻文州是用电器电灯。

被大家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学元件。

高兴的同时也十分苦恼电流表周泽楷和电压表韩文清会打扰自己和叶修独自相处。


好气哦。

(据说灯泡的亮暗可以反映出今天的心情程度呢:-D)

4.
周泽楷是一块电流表。

但他不能和叶修独自相处。

会有很严重的后果。

比如..

“呦~小周,好久不见啊~”

“前.....前辈////【前辈好可爱我现在正在壁咚前辈诶前辈这么可爱我能不能吃了前辈·.......】

然后..

“woc我的电流表怎么坏了!!”

“傻x谁让你把电流表直接连到电源两端的!!电流表烧了吧你!还有电池也烧了!”

后果很严重啊,千万不要这么做哦。


4.
韩文清是一块电压表。

有韩文清在的地方就没有电流通过,不过也有各别不畏韩文清脸的电流经过电压表。

“老韩,瞧你那个脸把我家孩子给吓的。”

“幼稚。”

电压表一定要并联到电路里,如果整条电路里有电压表串联的话其他元件都不会工作哦。

脸太可怕了啊。

此时即使是滑动变阻器王杰希在整条电路里也不过是相当于一条导线。

相当于两人独处。

5.

王杰希是一个滑动变阻器,犹如他魔术般地风格般令人捉摸不透。

滑动变阻器的一个十分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护电路。

这是一个十分令人安心的技能啊。

【不过使用滑变时,在开关闭合前一定要一定要移到阻值最大端。(王杰希左眼端)】 “叶修,跟我在一起吧。”

“呵呵,电阻大小不定拒。”



tbc/fin

求评论啊!

麋泽初三狗,正在学电学就猛然间有这个梗了。

可能有一些表述不对请太太一定要指出来!!




评论(18)

热度(85)